Saturday, May 7, 2011

昨天,我看了一个非常红的视频。。。
相信有玩Facebook的人都知道。。。
就是有关那班社会垃圾。。。
败类!垃圾!。。。
今天就是母亲节。。。
相信这班社会垃圾的母亲会很难忘吧。。。
可能是那班社会垃圾的母亲受过最难忘的“礼物”。。。
垃圾!上报纸了拉!。。。
红了!。。。
要红也不用用这种方法咯!。。。
睡Longkang垃。。。
都不懂这班社会垃圾的妈妈做么要把“叉烧”生下来。。。
让他们“欺凌同学”。。。
很"Song"咩?。。。
很光荣咩?。。。
剪人头发。。。
我呸呸呸呸呸呸呸!!!。。。
那么喜欢剪头发。。。
来!!!跟我"Jiak Chao"啦!
看你死我死?。。。
如果我是那位受害者啊!。。。
你今天还能活在世上吗?。。。
卑鄙的垃圾!。。。
去找洞钻啦!!。。。
小心走咯跌死你们!。。。
你们要红。。。
你们心愿达成了啦!。。。
那么喜欢红。。。
小心有一天走路时你们身上的“红”流完出来啊!。。。
不但弄衰自己声誉。。。
还弄衰学校,自己父母的声誉。。。
垃圾一堆,把你们送去堆填区好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